人文学院研究生期末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4:46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潘青云

1月9日上午九点,人文学院研究生期末大会于田家炳楼209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吴宝锁书记主持,人文学院田良臣副院长、屈廖健副教授、研究生秘书李芳老师、分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黄凤琼老师及全体人文学院研究生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寒假学业及生活安排等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吴宝锁书记对人文学院研究生读研的高度幸福感表示赞赏,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学业成就感和假期安全意识。接着屈廖健副教授鼓励大家做有志向的研究,要从“问题意识”出发做好深度阅读和学术笔记,并强调学习空间和生活空间的区分。随后田良臣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上面临的挑战,特别指出研究生要有学业安全意识,期望大家做好学业规划,要有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和有过硬的语言表达能力。最后,李芳老师对研三同学毕业论文的进展做出指导,黄凤琼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在寒假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了安全提示。

本次研究生期末大会为人文学院研究生的寒假学业和生活安排作出了具体指导,大会在全体研究生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