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人文学子“花式表白”谢师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15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 图:徐跃 赵将 审核:李萍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学子通过朗诵诗词、送上鲜花、漫画纪念版相片等方式“花式表白”谢师恩,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以爱作诗 难忘师恩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片言之赐,受益终生。人文学子有无数的话要对老师们说。曾磊、吴彩萍等六位同学在学院教师节大会现场深情朗诵人文学院王丹鹤同学原创的诗歌《教师礼赞》,用属于他们自己的方式传递感恩与敬佩。

量身定制 独家记忆

学院学生会、团务中心和新媒体中心的同学联合学院工会根据每位老师的特点量身定制了漫画纪念版相片和鲜花 ,并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纪念相片。年华似水,师恩难忘,同学们把对老师的喜爱和感谢,凝结在一张张彩色的照片里,定格在木色的相框中,寄托在缤纷的鲜花上。这是人文学子发自内心的“师恩祝福”,更是属于人文学院老师们珍贵难忘的“独家记忆”。人文学子与老师之间永远是双向奔赴,老师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漫画纪念版相片,晒出满满的“幸福感”。

以声传情 感念师恩

千言万语 道不尽老师的伟大,万语千言诉不完学生的感激。一首歌的歌词唤起了对恩师的回忆,一首歌的旋律勾起了对恩师的情感。音乐系的同学们,用一首《光阴的故事》,告白老师们,感谢老师们在最美青春年华里的教诲和陪伴。

在平凡中坚守,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们不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也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教师节,人文学子“花式表白”谢师恩。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漫画纪念版相片(一)

 

漫画纪念版相片(二)

 

学生现场朗诵原创诗词《教师礼赞》

 

学生现场为老师们献上鲜花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