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dennyx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020

人文学院

130200

音乐与舞蹈学

全日制

020

人文学院

045101

教育管理

非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2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申请。

6、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非全日制学生在读期间不享受奖助学金,不予安排住宿。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的课程安排为集中授课(详情请咨询学院)。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直接填报,学院将根据考生具体的情况,择优通知面试。

2、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学院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四、其他说明

1、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2、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3、招生咨询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10-85326077

邮箱:renwen.admission@jiangnan.edu.cn



欢迎考生报考江南大学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