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宜兴市教育局开展教育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0:41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陆雪英,审核:姚剑英

6月11日,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教授、副院长惠恭健、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宝锁一行赴宜兴市教育局进行市校教育工作座谈交流。宜兴市副市长杨延、教育局局长蒋志刚、副局长潘其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蒋志刚介绍了宜兴教育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培训等工作。田良臣介绍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着重探讨了城市化进程中乡村教育振兴的课题和前沿教育理念。姚剑英介绍了江南大学人才培养及教师培训工作的成果,建议加强市校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教师培训、学历提升、课程开发、项目申报、党建结对、教学改革、学生实习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均表示要加强互访和实践活动,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杨延副市长对双方深化合作表示高度认同和充分肯定,就今后如何发挥江南大学教师教育优势,支持宜兴教育发展和提升教育品质提出工作设想。

 

交流会现场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