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8:53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谢铅玉 图:赵将 审核:李萍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近日,人文学院在田家炳楼517未来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萍,人文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丽敏主持。

会上,赵丽敏老师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部署以及返校后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刘昕旎老师就学科竞赛和创新训练项目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她从指导要求、激励政策、重大赛事特点及创新创业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班主任老师在班级营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良好氛围。随后,邵祥岚老师通报了学院近期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及学生资助等相关工作的工作进展,明确了班主任在以上工作中的详细内容和具体要求。赵丽敏老师汇报了社会实践工作的现有成果、工作经验与特色,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参加各级各类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实现价值。张慧老师通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以及新学期工作内容,希望班主任老师继续做好对学生的关心关注、用好学生骨干队伍、加强与辅导员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最后,李萍书记总结发言,她肯定了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分析了当前思政育人的工作现状,强调了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结合《人文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2021年修订)》,介绍了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工作要求和考核办法,希望班主任在新学期进一步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指导学生,凝心聚力引导学生成人成才。

会议现场图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作总结发言


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赵丽敏交流返校后日常管理工作


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昕旎交流学科竞赛工作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