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新生班主任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1:19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谢铅玉 审核:李萍

为了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10月9日—12日,人文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及副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们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新生进校后饮食、住宿等各方面的生活情况,提醒新生要跟父母视频、电话报平安。鼓励新生逐步提高自理、自立的能力,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习惯大学校园的学习节奏。除此之外,各班主任们还细心叮嘱了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提醒新生们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工作。各位副班主任也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验,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走访过程中,2021级新生与老师、学长学姐积极交流,对学院给予的慰问和看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初到大学的心情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其中教技2101班韦奕凡同学还为来访的老师弹奏吉他表示感谢。

本次走访活动让新生对学校、学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让新生在初到校园时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温暖和关心,拉近了师生距离,有助于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新生班主任走访宿舍(一)

 

新生班主任走访宿舍(二)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