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文法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6:59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罗来胜 审核:李萍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文法奖学金答辩会于线上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于书娟、副教授黄艳萍、舒航、分团委书记赵丽敏及灵山慈善基金会陈睿等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根据各位同学的申请材料以及公益课程专题方案设计,经过奖学金评选小组前期评审,共有28名同学进入公开答辩的环节。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答辩选手按顺序进行公益课程和个人风采展示,并根据评委提问答辩。各位选手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学业生活、社团工作、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并对公益课程方案的设计做了介绍。学业上,他们勤耕不辍,各项成绩名列前茅;实践活动中,他们积极地开展实践、参与各类的志愿活动;公益课程设计方面,他们认真思考,大胆创新。他们自强不息,奉献社会,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温暖着周围的人。

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位答辩同学的展示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课程的内容方向、学术创新和落地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的回答亦反映出他们在课程方案设计中的深入研究和良好的答辩应对的能力。

     据悉,“文法奖学金”是由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江南大学校友王文与金百临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费晓燕联合发起设立,以奖励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并为入选的“文法学子”提供成长和实习方面的支持。

答辩截图(一)


答辩截图(二)


答辩截图(三)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