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5:29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李欣阳 图:院团务中心 审核:李萍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完成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128日晚,人文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在田家炳楼209室、218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赵丽敏,辅导员张雅静、李婉婷、王振彬等参会并担任评委,本硕共计23个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2022级全体新生团支部书记在线观摩了此次答辩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7周年纪录片《传承民族魂·热血红色爱国心》,号召团员青年发扬“一二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勤嘱托,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进前行 。随后,进行的是人文学院团学工作表彰,与会老师为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参与答辩的各支部在两个会场分开展开汇报展示。人文学院共计71个团支部经过支部自评、团建指导员检查等方式,遴选出23个团支部进行五星级支部的对标定级答辩。他们对照自评表,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而后从支部的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方面展开汇报答辩,最后总结分析了支部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人文学院各团支部奋发有为的实干能力和积极进取的支部风采,为各支部提供了经验分享和学习借鉴的平台,有效增添了各支部谋求自身发展的内在动力,为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阶梯奠定了良好基础。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团学工作表彰(一)

团学工作表彰(二)

团学工作表彰(三)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