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5:24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 图:赵将 审核:李萍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小学教育专业系主任孙丽丽,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一行赴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副校长周祖裕、党支部书记陆磊、人事部陆明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全方位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周祖裕首先代表无锡市协和双语学校,对伍红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协和双语学校和人文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打通全面合作的渠道,在课程开发、科学研究、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伍红林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科设置、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基础,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协同开展课程开发、科学研究、实践育人、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随后,李萍从实习实践、就业招聘、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协和双语的领导开展详细地对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是学院加强和推进学生就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合影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