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育技术学专业获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5:23  浏览次数:[] 来源:   王志军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陈明选教授带领下教育技术团队经过近二十年契而不舍追求一流的努力,建成了一支教学能力强、科学研究实力强、专业自信足、充满活力和发展潜质的教师队伍;形成了促进深度学习的理解性学习理念;持续开展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项目式教学的探索;构建了立体交互、多维联动的教学改革体系;建立了以国家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校级优秀课程为主体的优质课程资源体系。获得了国家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 。获得了江苏省特色专业、重点专业,主编出版了国家规划教材;三次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多次获江苏省教学改革项目;取得了显著的人才培养效果,学生基础扎实、思维活跃、教育技术能力强、就业率100%,考研率接近50%,社会认可高。

下一阶段,教育技术学专业将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统筹专业建设三年规划,特别重视一流课程、一流教材等优质教学资源产出,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示范领跑作用,加快“四新”专业建设,着力培养适应国家战略、产业需求、未来发展的一流本科人才。


附:喜讯 | 15个专业入选!2019年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布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