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学生在“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5:19  浏览次数:[] 来源:   余新宇、蔡慧英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由教育部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王志军、蔡慧英、牟智佳等老师带领本科生学习小组参加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喜获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详见表格1)。另外,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蔡慧英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表1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2019年iTeach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作品名称

成员

指导老师

作品类型

奖项

E

吴淑柳、梁缘、张雨欣

蔡慧英

工具系统类

二等奖

协作科学展板

余新宇、李可茹、张训报、周承、符光伦

蔡慧英

工具系统类

二等奖

江苏“非遗”民俗舞蹈《男欢女喜》之“采桑”微课

程亮、席少剑、张诗怡

刘悦钧、王志军

课程类

三等奖

“学途”——你的专属学习路径App

李欣、张乐、 高雨婷、周依、 张媛媛

牟智佳

项目类

三等奖

基于认知目标的个性化组卷研究

郭文欣、李会、谢瑜阳

蔡慧英

项目类

三等奖


“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地区(含港、澳、台)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的一项大型赛事,大赛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与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本届比赛参赛学校多、层次高、竞争激烈,共收到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100多所高校的近1500个作品,创历次比赛作品数量之最。通过99名专家历时一个月的网络初评,最终推选出307个作品进入决赛,角逐一、二等奖。

1 我校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是对教育技术系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质量的肯定。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