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无锡市江南中学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5:17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陆雪英,审核:姚剑英

4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与无锡市江南中学党委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中学党员活动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姚剑英、无锡市江南中学党委书记吴卫红以及双方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代表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

姚剑英与吴卫红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提出了共建构想。商议在共建合作中,双方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制定共建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定期研讨解决共建过程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共享党建资源,不断丰富校园思政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活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通过共同组织开展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分享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探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新途径、新模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通过项目合作、互学活动,共同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先锋模范形象,提升学术研究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双方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加强沟通和联系,理清发展思路,做好发展规划,并帮助组织实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在交流中也都希望高水平的党建工作能够促进双方的发展,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并推动双方全方位的合作,使高校的师生能更多的了解中小学,发挥出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为教师教育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

学院与无锡市江南中学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多年来,该中学不仅是我院师范专业教学实习示范基地,更是在多项相关业务中开展了多次合作。此次双方党委党建合作开启了学院发展与中学党委合作的里程碑。学院将通过“党建共建合作”这条纽带,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中小学的业务联动,在深入开展教学科研合作的基础上上,更广发的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党建引领共同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与无锡市江南中学党委党建共建合作签约


党委党建工作交流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