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专业举行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8:50  浏览次数:[] 来源:   李晓春

2020年9月9日下午三点,艺术专业在田楼218举行2020级音乐舞蹈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音乐舞蹈专业责任教授符珊珊,院长助理王芳教授,系领导朱磊副教授、叶凌飞副教授,导师代表管乐副教授、许恩副教授、刘俊副教授,研二学生代表夏婉莹,2020级音乐舞蹈全体研究生。会议由音乐系李晓春副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符珊珊教授致辞,并以“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八字为核心,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长远的目标,不懈努力与拼搏,通过做学问的方式来追求真理,在这个过程中进一步探索独特的人生道路。随后,院长助理王芳教授着重介绍了音乐舞蹈研究生的学习、就业、升学等情况,指出了不同于本科阶段学习思维、学习方式的转型。接着,导师代表叶凌飞副教授、管乐副教授也分别从“珍惜”“沟通”等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期许和要求。最后研二学生夏婉莹以“期待每一次发现”为主题,从学业生活、学习新阶段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不少切实的有关学习、研究、生活等建议。

见面会现场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