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8:40  浏览次数:[] 来源:   权国龙 赵 将 摄影 刘学勤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团队进行表彰,2021年1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年教师年度人物、优秀团队颁奖典礼在学院209会议室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颁奖典礼由人文学院副院长王芳老师主持。

颁奖典礼上,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向出席典礼的全体领导老师汇报了2020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教师们在一年工作中充分彰显了“不忘教育强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志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对学院团队和教师团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默默付出的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谢意。

典礼上,年度人物(团队)表彰的项目有教书育人奖、科研贡献奖、青年学术进步奖、行知育人奖、服务育人奖、优秀团队奖等六项,获奖教师和团队先后上台领奖。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宣读“教书育人奖”颁奖词,并为陈明选等5位获奖老师颁奖。人文学院副院长杨晖宣读“科研贡献奖”颁奖词,并为马志强等5位获奖老师颁奖。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宣读“青年学术进步奖”颁奖词,并为蔡慧英等5位获奖老师颁奖。人文学院副院长于书娟宣读“行知育人奖”颁奖词,并为张春梅等7位获奖老师颁奖。人文学院副院长惠恭健宣读“服务育人奖” 颁奖词,并为陆雪英等6位获奖老师颁奖。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宣读“优秀团队”颁奖词,并为教育技术系等3个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年度人物表彰典礼,是为了彰显人文学院教师的魅力,表彰和激励教师在教书育人、科研贡献、青年学术进步、行知育人、服务育人、团队合作等六个方面做出的贡献,展现教师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风采,起到模范引领和行为示范的作用。表彰典礼

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共同回望中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增添了动力。祝愿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文学院副院长王芳主持颁奖典礼


人文学院领导为“教书育人奖”获奖者颁奖


人文学院领导为“科研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人文学院领导为“青年学术进步奖”获奖者颁奖


人文学院领导为“行知育人奖”获奖者颁奖


人文学院领导为“服务育人奖”获奖者颁奖


人文学院领导为“优秀团队”颁奖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