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张雅静 姜玉涵  图:张乐凡 姜玉涵   审核:李萍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4月28日,在田家炳楼209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解读会,会议由张雅静老师主持,各年级班团、班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学院在田家炳楼218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辅导员张雅静,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书记李萍对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的组织与实施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结合自身体会,畅所欲言,为做好细则修订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建议。随后,张雅静老师详细介绍了新旧办法的对比,学院综测细则的组成部分、项目内容及评分标准,并进行现场答疑,会议结束前收集反馈意见,对细则做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会上,张雅静老师从必要性和重要性两个方面介绍《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修订背景及过程,重点解读新旧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变化,并对各模块评定标准、分项标准及加减分标准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对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组以及班级评议小组的组成进行说明。希望大家能够面向班级同学做好解读工作,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是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激励广大人文学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辅导员张雅静老师进行综测细则解读

 

各年级班团、学生代表参加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解读会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