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宣传部致信感谢人文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张蕾蕾 谢铅玉 图:无锡市宣传部 审核:王芳

2021年6月27日,人文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师生参加“永远跟党走”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文艺演出,师生的优异表现受到了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充分肯定,市委宣传部特致信江南大学表示感谢。

在本场文艺演出中,人文学院共有150余名师生先后参加了四个篇章、七个节目的表演。自今年五月接到演出任务以来,人文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师生积极响应,顶住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克服疫情防控、期末备考等诸多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到节目筹备和排练中。为了保证节目演出效果,师生常常排练到深夜。历时月余,最终在现场演出中,圆满完成了所有节目的表演任务,为本场演出的精彩呈现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观众的普遍认可。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展现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

在此次演出中,参演师生表现自己实力水平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特殊党课的洗礼,回望百年历程,唱响党的赞歌。而此次演出的圆满呈现,更是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师生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真挚祝福。


无锡市委宣传部对人文学院师生的感谢信

 

人文学院师生表演舞蹈《丰收歌》

 

人文学院师生表演舞蹈《江山》

 

人文学院师生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