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与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20:47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屈廖健等 审核:王芳

6月19-27日,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的带领下,学院10名老师先后前往重庆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共深入18个区县、走进19所高中、参加了16场高招咨询会、签约11所优质生源基地校,圆满完成了江南大学重庆现场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队伍分兵两路,首先开启了南北线的考后区县巡回咨询活动,北线包括垫江、奉节、忠县、开州、万州、云阳6个区县,南线包括南川、綦江、永川、潼南、涪陵、丰都6个区县,参加了区县高招咨询会,并与3所优质生源学校进行了签约。

随后,姚剑英与副院长惠恭健、院长助理屈廖健一行前往主城区的多所市重点中学,与中学主要负责人进行会晤,就双方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确定了招生、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举行了江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的签订与授牌仪式,并进行高招咨询。学院一行还拜访了西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宋乃庆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恩伦教授,就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市校合作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6月26-27日,人文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参加了重庆市第十七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并在重庆南开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重庆第十一中学、重庆字水中学所举行的学校专场高招会进行布展,面向全市考生、家长,对江南大学的办学情况、招生情况、专业情况展开宣传与解读。

今年,是全校实施“一院包一省”招生政策的第一年,人文学院承担了学校重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招生队伍深入基层,与重庆大市十余所目标生源高中建立了联系,签约了11所优质生源学校,其中包含3所首批市直属重点中学,8所主城区和区县有代表性的市重点中学。此外,招生队伍对江南大学的学校情况、专业类别、往年分数线、本科招生公众号与招考细则进行了系统宣传,这为我校后续高质量开展重庆本科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制度性的保障。



[1] [2] 下一页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