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4日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刘昕旎 夏玉溪 审核:李萍

近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人文学院符光伦、杨正火的作品《SQL城与勇士》获得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Web应用与开发类别全国三等奖。该项目由严大虎、顾怡敏老师指导,并于5月荣获江苏省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700所院校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自 2008 年创办以来,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

近年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学结合,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团队师生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有效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获奖证书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