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 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顾怡敏 审核:于书娟

为切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师范认证各项工作,8月12日上午,我院在田家炳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副院长于书娟、各系部主任、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系、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书娟主持。

会上,于书娟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整体进度,明确了后续各项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随后,教育系主任伍红林和教育技术主任王志军分别就各自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分别请两系各小组组长汇报了各组的工作进展,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

汇报结束后,田良臣首先高度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再次重申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育系、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使认证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并强调学院要以师范认证为契机,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各专业快速发展。

最后,姚剑英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紧迫感。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合理分工,认真履责,做到有序高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及进度安排,责任到人,共同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教学副院长于书娟主持会议


教育系主任伍红林发言


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志军发言


田良臣院长讲话


党委书记姚剑英讲话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