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情暖人文——人文学院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8:43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赵将 审核:李萍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萍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深入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寝室,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同学们带去了“江南定制版”的中秋月饼、苹果、牛奶等节日礼品,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走进研究生工作室,田良臣仔细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认真规划好学习生活;勉励她们要克服实际困难,好好学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她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嘱咐同学们注意留校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并遵守学校相关制度规范。今年中秋节,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云相聚”少不了,同学们要跟亲人打电话、开视频、送问候。

走进学生宿舍,姚剑英仔细询问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状况,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一句句“在校学生活和学习可还好,职业规划是什么,备考状态如何,中秋节想不想家,跟家里面打电话、视频没有……”聊天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融融情谊,同学们也感受到人文大家庭中的温暖。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和关怀,让同学们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仍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感谢学院为他们准备的“中秋爱心礼包”。

慰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起“嫦娥奔月 我‘奔’向你”“月光所照 皆是故乡”等创意KT版与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下温馨照片,定格温暖瞬间。

 

姚剑英、李萍看望留校学生


田良臣看望留校学生


辅导员老师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