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宏石英文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0:47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朱葶昕 图:刘昕旎 审核:李萍

12月29日,人文学院宏石英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田家炳506会议室举行。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宏石商业地产创始人、上海纽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伟,江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武戈,无锡市风格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张剑芳,无锡日月弹琴行总经理蒋宝伟,如家地产财务总监陈月女士,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分团委书记赵丽敏,辅导员刘昕旎以及获奖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会议由辅导员邵祥岚主持。

会议伊始,李萍对到场的嘉宾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建设和学生发展的徐宏伟先生及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向校友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捐赠人徐宏伟发言,他介绍了宏石奖学金设立的初衷,通过自身的经历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后续的英语学习给予了殷切期望。会议最后,徐宏伟先生对奖学金给予支持和关心的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号召更多的校友加入进来,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获奖学生代表金心怡用流利的英文表达了对捐赠人徐宏伟先生的感谢,她认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尊师重教、薪火相传的精神激励。最后,在座谈交流环节,优秀校友张剑芳、张月、蒋宝伟以及获奖学生相继发言,交流学习经历与经验,会上气氛热烈,交谈融洽。

宏石英文奖学金以英语四六级成绩作为评选依据,此次共评选产生2020年奖学金获得者7名、2021年奖学金获得者8名。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致辞


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宏石商业地产创始人、上海纽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伟致辞


现场合影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