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新增3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黄艳萍 审核:于书娟 姚剑英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共三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小学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舞蹈编导专业获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教育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后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和江南大学“奋进计划”部署,深入实施“教学铸魂工程”“专业提质工程”“模式创新工程”“资源培优工程”“质量升级工程”五项重点工作,通过“对标国际、引领全国”,加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立足区域、强化特色”,加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我院本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通知


人文学院新增3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