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锡市新吴区新教师成长营暨岗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文:潘炎 图:龚奕刚 审核:惠恭健

6月19日,由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无锡市新吴区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成长营暨岗前培训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开展“我的教师职业梦想”小组汇报暨结业活动。中心特邀无锡市新吴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旺庄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特级教师顾万春,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惠恭健、江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屈廖健、新吴区教师发展中心幼教兼职研训员王云洁、无锡市滨湖实验天鹅湖幼儿园副园长杜丹娴、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副园长陆静华、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培训部主任吕红日、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副校长余志明、尚贤融创小学副校长王丹等九位老师担任点评嘉宾,561位新教师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洁琳等20位老师分别代表各自学习小组做汇报,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从专家名师的讲座中汲取的教学智慧、在小组合作中取长补而获得的进步和对自己的职业梦想和未来生涯更明确的的规划,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过程中成功迈出了教师成长道路上坚实而自信的第一步。点评嘉宾对各位学员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的学习表现和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秉持以生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爱岗敬业、携手共进。

顾万春代表新吴区教师发展中心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

至此,为期一年的新吴区新教师成长营暨岗前培训班顺利结束。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