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教学实践基地2022实习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石浩 吴任之 程筱晏 图:无锡日报许子江 审核:张春梅 姚剑英

2022年11月1日9时,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教学实践基地2022实习启动仪式在报业大厦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群,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张春梅,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主任陈佳冀,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副主任熊湘,无锡日报编委、文旅事业部主任丁振强,江南晚报社新闻频道副主任助理刘鹏燕,报业集团融媒体运营中心、教育事业部运营总监、品牌部运营总监耿晓婷,报业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沂、副部长祁筼一出席本次会议;江南大学人文学院22名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沂主持。

会议伊始,李立群代表报业集团致辞,对22位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去年实习活动的成效,认可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实习生“认真踏实、勤奋好学”的积极态度,肯定了他们的优良表现;提出了今年创新的“轮岗制”工作制度,以便同学们能够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能够更好地适应当今媒体深度融合的大潮;她鼓励实习生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更快地融入进报业集团的工作氛围,同时也对报业集团与江南大学的校企合作表示了更高的期待。

之后,张春梅代表江南大学人文学院致辞。她回顾了去年在“万事开头难”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提高自我要求、积极适应工作岗位。并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来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工作,在实践中检验校内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汲取工作经验。她对报业集团与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实习合作表示感谢,并预祝同学们在实习中有所收获,取得成绩。

接着,张沂向实习生们介绍了第一阶段江南晚报社、融媒体中心、文旅事业部三个部门的工作安排、今年创新的“轮岗制”工作规划和集团为实习生们提供的工作保障等内容。

此后程筱晏代表实习生发言,向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和人文学院表达了同学们“踌躇满志、满是憧憬”的心情,也做出了“端正态度,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开放视野”的承诺,希望与同学们一起在实践中发掘潜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最后由丁振强、刘鹏燕、耿晓婷向实习生代表发放实习证、实习手册,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引领下前往各单位、部门开始正式实习。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获得更多的锻炼,也期待日报集团和人文学院的友好合作关系能够更进一步!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李立群致辞

 

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张春梅致辞

 

实习生代表程筱晏发言

 

向实习生代表发放实习证、实习手册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