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高校舞蹈创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21:03  浏览次数:[] 来源:   文:任忠明 图:龚奕刚 审核:惠恭健

11月13日下午,由江南大学承办、人文学院舞蹈系和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2022年省培项目——“江苏省高校舞蹈创作培训班”开班,副院长王芳教授,项目组组长、舞蹈系主任叶凌飞副教授,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任忠民,来自省内高校的35位舞蹈骨干教师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任忠民主持。

王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及舞蹈系的办学特色,通报了本次培训活动的筹备和组织情况。她希望本次培训能够积极引导全省各艺术院校的舞蹈教师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带回学校、带回课堂、带给学生,为培育舞蹈新苗、提升全省舞蹈师资水平、促进江苏省舞蹈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奉献力量;期待在明年江苏省大艺展上能见到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好作品。

叶凌飞向学员们简要地解读了培训方案。

来自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宋涛在代表学员发言中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重构、创新教学模式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本次三培训为期7天,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专家们将主要围绕舞蹈创作的基本理论、创作方法及新时期舞蹈创作趋势等方面开展互动式讲座和交流研讨,让学员们学有所值、学有所获。


王芳致辞

 

叶凌飞解读培训方案

 

学员代表宋涛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