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一行来我院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1:10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赵丽敏

12月2日中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贵鹏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姚剑英代表学院感谢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指导、关心和帮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对标《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做了从工作思路、机制建设、工作开展以及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贵鹏教授代表学院关工委表达了对校关工委的感谢,同时代表老同志表达了非常愿意发挥“余热”,挖掘潜能,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助力作用,学院关工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人文学院关工委踏实务实的工作,同时结合优质化建设要求,提出了希望人文学院能够继续深入挖掘和最大程度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探索创新,在关工委工作品牌凝练上再下工夫,为我校关工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