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孙丝丝荣获“第四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院教务办   文、图:孙丝丝 审核:于书娟

2022年11月30日,第四届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音乐系孙丝丝副教授从7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全国性教学竞赛奖项的首次突破。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该赛事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状态的重要指标之一。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报名336所学校,764名选手进入复赛,55名选手入围小组决赛,共决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

此次孙丝丝老师参赛的课程是《西方音乐史与名作赏析》,系我校一流课程,课程以“线上+线下的四维互动”为教学理念,关注西方音乐史与名作赏析教学的关键环节,着力解决教学痛点问题,以培养适应新时代的未来音乐教育人才。

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投入教育教学改革,力求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推动教师更好地发展。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