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22:53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刘学勤 审核:姚剑英

3月8日,人文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在田家炳楼209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主持。

首先,倪松涛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姚剑英同志、伍红林同志的职务任职决定,任命姚剑英同志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伍红林同志为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他指出,人文学院在上一任期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稳定的良好政治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学科和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以文化人,为繁荣校园文化,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人文学院新的起点,倪松涛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院领导班子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意识。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在新一轮任期目标的制定实施中,前瞻思考、主动作为,努力开辟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为我校综合性大学建设贡献更多“人文力量”。三要团结合作聚合力。懂团结、会团结、提高班子战斗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从严律已、从严治院、从严带队伍,让好作风出生产力、战斗力。

姚剑英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三年的工作有成绩也有遗憾,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与班子精诚合作,与全院师生共同奋进,一起凝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蓬勃力量,在学校奋进计划的新征程中携手前行,彰显人文特色,贡献人文力量。

伍红林在发言中表示站在新起点上,将充分学习吸收历任班子探索形成的好思路、好做法,并和新一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起,继续肩负好人文学院改革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坚持政治高到位,勇敢直面难问题,持续创新上台阶,砥砺德行守底线,和老师们一起奋进,共同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蓝图。

原人文学院院长杨晖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对学院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并祝福人文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负重奋进,迎来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的未来。

学院的发展,需要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努力、团结奋进,更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共同开创人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人文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表态发言


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表态发言


人文学院原院长杨晖离任感言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