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院教务办   文:黄艳萍 审核:于书娟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田家炳楼303研讨室举行了师范认证专题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学院教学副院长于书娟,教育学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师范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书娟副院长主持。

会上,于书娟首先介绍了我院近期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教育系主任伍红林、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志军分别汇报了本专业师范认证申请的撰写以及撰写中遇到的困难。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分享了学校其他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并对认证申请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认证申请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具体的改进措施,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