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21:12  浏览次数:[] 来源:院教务办   文:顾怡敏 图:黄艳萍;审核:于书娟

9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田家炳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田良臣(主持工作)、副院长于书娟、教学督导、教学委员、各系部主任与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书娟主持。

会上,于书娟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并再次重申了教学督导、教学委员会、系主任例会制度。接着于书娟通报了暑假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同时介绍了新学期本科教学的工作安排与重点,要求各部门在做好线上教学、实习等常规工作的同时,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研室建设、课程思政与教学改革等工作,做好计划与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会议还就学院绩效津贴奖励办法的修订、做好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姚剑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学院各系部要全方位考虑、多方面准备、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计划执行顺利,教学工作落实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