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09:33  浏览次数:[] 来源:院教务办   文、图:黄艳萍;审核:马志强

10月25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田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张春梅以及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教务秘书等。会议由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马志强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上,马志强首先就学校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及时间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与会人员就上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处理办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教学计划及安排,通过跨学科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姚剑英做会议总结


最后,姚剑英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将上一轮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调研与论证,要加强统筹推进,明确工作任务与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此次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后续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架构调整,对于提高学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与要求,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