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教育专硕核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硕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08:21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徐静雯

2023年10月25日,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专硕核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硕导师培训会在田家炳楼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副院长于书娟、全体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和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书娟主持。

会议伊始,姚剑英强调了教育专硕核验工作的重要性与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必要性。她强调,全体导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核验工作,认真学习研讨核验指标和要求,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教育专硕学位点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于书娟介绍了教育专硕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的核验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培养条件、培养过程和培养质量方面的优势、差距与问题,并对本次教育专硕的专项核验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就教育专硕的指标要求与现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教育专硕的课程教学改革、实践技能训练、科创能力培养等方面的要求和未来努力方向。

最后,伍红林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核验工作,希望全体导师和年轻博士能够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通过此次核验,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目的,推动学院专硕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姚剑英讲话


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讲话


副院长于书娟讲话


专题研究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