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第七届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潘雨璜

2023年12月8日-10日,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省内13所高校的9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精彩对决,人文学院5名参赛选手在众多优秀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数学学科彭莉同学荣获中学理科组特等奖;心理学科景晓庆同学荣获综合组一等奖;语文学科潘雨璜、颜玮同学荣获中学文科组二等奖;英语学科张韵青同学荣获中学文科组优胜奖。田贤鹏老师、韦雪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同时,江南大学在第七届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姓名

组别

指导教师

奖项

彭莉

中学理科组

田贤鹏

特等奖

景晓庆

综合组

韦雪艳

一等奖

潘雨璜

中学文科组

田良臣

二等奖

颜玮

中学文科组

伍红林

二等奖

张韵青

中学文科组

刘向永

优胜奖


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代表了我省高校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在收到大赛通知后,江南大学研究生院与研究生工作部高度重视,为学院参赛提供充足的经费支持;人文学院积极组织校内选拔,副院长于书娟协同校内6位专家担任评委,全面考察选手的学科素养、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和语言表述,最终选出5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内决赛。

本次大赛是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一次重要展示,集中体现了我校教育硕士的专业水平以及实践创新能力,通过此类赛事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实践创新氛围,不断提高教育硕士的专业素养与培养质量。


人文学院副院长于书娟(左三)与五位选手在决赛现场


江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