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学组织介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人文学院分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长期以来,我院分团委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校院党团中心工作,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创新活动形式,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人文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以下简称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下,院分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下设主席团和十个工作部门,包括综合事务部、学习发展部、组织部、宣传部、新媒体艺术部、文体部、实践创新部、志愿服务部、心理健康服务部和分社联,同时设有种子话剧团、小姆浜诗社、边界文学社、国学社、鸢瞳摄影协会等社团。未来,我院团学组织将继续立足学院实际,围绕青年学生需求,丰富活动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