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人入睡”2021新年音乐会在无锡大剧院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9:00  浏览次数:[] 来源:   撰稿:管乐 拍摄:赵明辉 审核:王芳

2021年1月2日晚,由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联合主办,无锡洛可可乐团、无锡天誉大德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音乐系、华东师范大学“走进学子”课题组共同承办的“今夜无人入睡”2021新年音乐会在无锡大剧院精彩上演。

作为2021年无锡本地举办的第一场新年音乐会,全场由人文学院音乐系马克教授、王芳教授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师生们担任演唱,音乐系副教授、无锡洛可可乐团艺术总监江博担任乐团指挥,人文学院音乐系校友、无锡洛可可乐团团长朱泓担任乐团首席,以演唱、演奏、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了《红梅赞》、《共和国之恋》、《我爱你中国》、《茉莉花》、《卡门-斗牛士前奏曲》、《天鹅湖-场景》、《在希望的田野上》、《黄河颂》等中外经典艺术作品。音乐会以高超的艺术水准获得了无锡市民的高度赞誉,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相继加演了三首返场作品,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音乐会是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音乐系与兄弟高校合作,构筑以学生为本舞台实践平台的一次面向社会的教学成果展示,从一个角度呈现了江南大学美育建设发展的现状,提升了学校及学院在艺术领域的知名度与认可度。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