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名教师入选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3:52  浏览次数:[] 来源:文:屈廖健 审核:杨晖   人文学院

近日,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我院共有4名人文社科教师入选,其中社科-3人、文化-1人,-入选人数位列全校第一。

江苏紫金文化英才、-评选工作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据悉,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等程序,确定了201名同志为2020年度文化英才、607名同志为文化-。近年来,得益于学校《江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2011-2020年)》与学院全方位支持,我院教师纵向科研项目申报踊跃、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丰厚,科研整体水平有较大提升。此次4位青年学者的入选,将有助于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推动教育、中文与艺术三大学科发展。


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优青入选清单

序号

姓名

入选类别

1

王志军

社科-

2

屈廖健

社科-

3

黄艳萍

社科-

4

马静

文化-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