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成果喜获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3:56  浏览次数:[] 来源:文:屈廖健 审核:杨晖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了《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0〕106号),正式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我院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庄若江教授的《江南诗性文化的多元解读》、马志强教授的《从相互依赖到协同认知—信息化环境下的协作学习研究》和黄艳萍副教授的《肩水金关简字形编》获二等奖,以及肖向东教授的《多元的星球—中外食品文化比较研究》、王志军副教授的《Interaction pattern analysis in cMOOCs based on the connectivist interaction and engagement framework》获三等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该奖项为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研究。本届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748项,其中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99项、三等奖330项,获奖率约为10%。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各学科科研工作开展,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高层次获奖数量质量显著提升。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院获奖清单

序号

成果名称

第一作者

等级

1

江南诗性文化的多元解读

庄若江

二等奖

2

从相互依赖到协同认知—信息化环境下的协作学习研究

马志强

二等奖

3

肩水金关简字形编

黄艳萍

二等奖

4

多元的星球—中外食品文化比较研究

肖向东

三等奖

5

Interaction pattern analysis in cMOOCs based on the connectivist interaction and engagement framework

王志军

三等奖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