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0:21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人文学院 图:人文学院 审核:李萍

伯乐相良驹,志毕同栖迟。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1年4月1日下午,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举办了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遴选了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无锡市民办辅仁中学、镇江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航天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单位参会。考虑到学生生源结构,参会企业大多分布于江浙沪,且以江苏地区为主。需求专业不仅涵盖了我院所有专业,而且也涉及外国语、理学院等兄弟学院专业。充分抓住了学生的就业需求,做到就业精准帮扶。

为帮助学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人文学院努力建设安全优质高效的双选平台。学院建立了双选会工作小组,制定了严密的会务方案。发布春季招聘会企业邀请函,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在资质审核基础上分类整理并提前公布展位、招聘需求等信息,方便学生检索。在招聘现场,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办公,与相关用人单位代表交流并指导学生求职。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宣传单发放、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与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毕业生们提前了解了企业的招聘流程及要求,增加了应聘经验。

当天,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长田良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萍在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向用人单位介绍了人文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情况的反馈,并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就业情况,鼓励学子们充满信心、积极求职。

一直以来,人文学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心地位,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学院多次召开就业主题的工作会议,注重全方位就业引导,做到就业指导条分缕析,培养低年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求职能力,为考研学子做好全程保障支持,多方面提供就业信息与渠道等等。整体谋划、合理布局、分工推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人文学院领导与参会企业代表亲切交流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