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喜获江南大学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53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 图:赵将 审核:姚剑英

近日,江南大学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和“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人文学院喜获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和“信息报送先进单位”二等奖。学院辅导员刘昕旎和赵将分别获得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和“信息报送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人文学院不断强化宣传,抓好关键节点和关键人群,利用重大事件、重大时间节点、重要节日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宣传学院各项活动及工作成绩,展示事业发展工作亮点和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动员组织师生发表校内外宣传报道新闻稿数百篇(件),受到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学习强国、江苏教育频道等国家级、省级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好评,大幅度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学院加大信息工作力度,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学院教育教学、育人育才的重点、热点、亮点,充分挖掘工作中的有效举措、显著成果和先进经验,注重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高质量。经过评审考核,最终被评为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和“信息报送先进单位”二等奖。

人文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党委书记亲自把关,党委班子成员及早谋划,多方动员师生广泛参与,精心组织策划宣传推送,加大重点扶持奖励,宣传工作成效明显。2021年是政治大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接下来,学院继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积极探索宣传工作的新特点、新思路、新载体,坚持发挥宣传的导向作用,继续提高信息宣传稿件质量,继续扩大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抢占全媒体时代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制高点和主动权,讲述好人文故事、传播好人文声音、阐述好人文特色、 展示好人文形象、弘扬好人文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报送先进单位二等奖奖牌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奖牌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