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与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张雅静 张诗淇 王天娇 图片:教务处 审核:李萍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保证线上教学平稳运行,共同筑牢疫情防线,9月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围绕本学期共建思路、线上教学、居家学习、学生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雅静老师简单介绍双方支部结对共建情况以及上学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支部就本学期共建活动思路进行交流。随后,教务处支部王勇老师从多次研讨确立工作方案、全面部署明确时间结点、网络巡课护航云端教学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线上教学的准备与开展情况。接下来,同学们自由发言,反馈现阶段网络课程学习、云实习的效果、教学平台使用情况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教务处支部老师针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教务处党支部老师根据近期发布的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到校)报到工作的通知安排,提示同学们安全返校的相关事宜。

最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宝锁老师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师生支部共建,搭建了互通平台,为保证结对共建成效,希望师生党员能够从工作和学习的角度,共同策划好本学期的结对共建各项活动,同时教务处支部将继续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

在本次线上组织交流活动的基础上,双方支部将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扎实推进支部共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师生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