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骨干教师提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由江南大学校长培训中心承办的“新高考模式下的高中物理实验教学研修项目——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骨干教师提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项目组组长、江南大学理学院何跃娟副教授,江南大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任忠民出席,仪式由带班老师魏形峰主持。

任忠民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来自省内通过腾讯会以和线下两种方式参加本次培训的53位学员,介绍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及江南大学校长培训中心的历史和办学特色和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和交流,学有所获。

何跃娟分四个模块对培训方案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来自江苏省天一中学的卞邱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将自己对物理和物理实验的看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在此次培训中继续提升自己。

任忠民致辞


何跃娟副教授解读培训方案


学员代表发言


魏形峰主持仪式


线下现场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