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本科学生代表期中教学情况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22  浏览次数:[] 来源:院教务办   文:李维玲 李芳;审核:于书娟

为了更好地了解疫情状态下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学习需求,提高线上教学的效果,2022年4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座谈会,人文学院副院长于书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分团委书记赵丽敏、教务办秘书李芳老师和四个年级、六个专业的56位同学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线上教学方式、线上学习资源、课程作业与考核、专业见习与实践、毕业论文以及校内学习场地、考研就业、导师指导等问题介绍了现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学习诉求。

于书娟、李萍等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详细的解答。会上,李萍指出,学院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诉求,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于书娟强调,学院会根据具体情况,从速着手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克服学习上的各种困难,进一步提升学习的主动性,积极与任课老师、指导导师与专业系部沟通,做好同学间的互相帮助与督促,共同营造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

期中教学座谈会是人文学院了解学生学习需求与困难、改进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本科教学顺利进行、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与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座谈会师生间的真诚沟通,进一步密切了师生间的联系,也获得了学生方面对本科教学的反馈与建议,为下一阶段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本科教学奠定了基础。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