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36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艺涵 图:李欣阳 邹林彤 审核:李萍

      11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答辩会。人文学院院长杨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于书娟,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春梅,分团委书记赵丽敏以及学院各系老师及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人文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答辩会。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共有求知博学类、创新创业类、服务奉献类、文体艺术类、自强励志类五大类。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综合评审,共有16位候选人参与本次答辩。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及现场答辩,就思想表现、品德修为、学术成果、服务奉献、创新创业、自强励志等方面进行陈述。他们有的年年保持绩点、综测第一,成功保研至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名校;有的在学生工作一线、在疫情志愿一线、在社区服务一线贡献青春力量;有的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屡获殊荣;有的专注学术科研,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有的自立自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个人风采展示之后,评委与候选人进行互动与经验探讨。答辩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同学们取得的突出成果和优秀的现场表现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求真创新的良好学风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年度人物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为人文优秀学子提供展示风采自己的平台,展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激励更多人文学子见贤思齐、自强不息,在校期间继续勤学奋进,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锤炼自我,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活动现场(一)

选手答辩(一)

选手答辩(二)

选手答辩(三)

合影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