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一行赴经开区教育局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22:28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王能文 审核:姚剑英

2月22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院长杨晖携党委中心组及教技系教工党支部,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正科级干部王恒等一行赴经开区教育局开展交流学习。经开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杨柳,党委委员徐卫忠,数字化专班成员王佳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人文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经开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建在校内的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是集教、学、研、展、赛为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式“科技空间站”。师生党员通过参观互动体验,对于紧随时代前沿,创新育人模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了更深的体会。

在座谈会上,杨柳对人文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经开区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开展的工作及成绩。经开区主动让教育拥抱人工智能,开拓适合学生发展的创新教育,在人文学院钱逸舟博士等教师的指导下,具有领先示范效应的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也顺利启动。她对于钱逸舟在尚贤教育集团、经开区教育局挂职两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我院输送优秀的挂职干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区合作进行了交流。

姚剑英感谢经开教育局给予钱逸舟博士的锻炼和培养。经开区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科契合度高,关系密切。学院在课程开发、教学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与经开教育开展合作。在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日益交融推进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可以建立党建联盟为依托,以党建结对带动全方面的教育合作。


与经开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杨柳一行座谈


参观经开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一)


参观经开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二)


合影


 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