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本科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4:02  浏览次数:[] 来源:院教务办   文:彭羽 图:李芳;审核:于书娟

2021年11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本科班级学习委员座谈会在田家炳楼21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于书娟主持,人文学院各专业、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于书娟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就各专业的整体教学活动安排、专业课程设置、班级学习状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一些沟通,了解同学们的问题与诉求,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与同学们在专业培养方案与选课、教师教学、班级学风建设、综合测评、学科竞赛、第二课堂等方面的看法。

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于书娟表示,学院会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给系部、学工和学校等相关职能部门,并嘱咐在座的同学,特别是班级学习委员,要化被动为主动,在自身做好表率的同时,积极地与学院管理人员、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反映同学们学习中的困惑与意见,做好特殊群体同学的学习帮扶,助力班级与学院良好学风的营造,让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学习、快乐学习并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