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教育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2日 10:05  浏览次数:[] 来源:人文学院   文:成茜娅 图:于文歆

6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期末总结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教授、副院长于书娟副教授、院长助理田贤鹏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徐静雯、学院辅导员邵祥岚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发展规划和学术研究、论文撰写与要求、学生管理与安全、学业安排及规划等内容展开。

会议伊始,伍红林就本年度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及毕业情况做了通报,并围绕研究生未来发展规划、学院规章制度要求等提出了要求,希望研究生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清晰的发展规划、提升自主学习意识,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于书娟对本学年研究生教育方面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当前面临的学业任务、学期任务做出了安排。田贤鹏围绕“道”与“术”两个层面,从思维认知、学习精神、学术视野以及自我实现等方面为研究生学习提供了方向指导。

最后,辅导员邵祥岚老师以及研究生秘书徐静雯老师对现阶段学院的管理和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作出指导,预祝研究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讲话


人文学院副院长于书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