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机构设置


 学院党委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下设党委办公室及7个教工党支部,10个学生党支部。全院共有党员255人,其中教工党员98人,学生党员157人(截止2020年10月数据)。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文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传达校党委有关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定期召开学院党委会研究本院党建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 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院党委班子人员职责分明、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工作开展井然有序,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都做出了应有的努力,构建了一个文明、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政治氛围。

院党委委员

姚剑英

书记:姚剑英

符姗姗

组织委员:符姗姗

惠恭健

宣传委员:惠恭健

杨晖

纪检委员:杨晖

沈贵鹏

委员:沈贵鹏

陈明选

委员:陈明选

院党委办公室         院分工会         院分团委         院分党校         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二级关工委

 

 

 学院行政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行政下设院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科研办公室、院长助理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及资料室,目前有教职员工149人,由6位院长分 管各项学院事务。

院行政领导

田良臣

田良臣: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事、财务等工作

李萍

李萍: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学生党建等工作,协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王芳

王芳:分管艺术学科建设、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本科生招生、实验实践中心、语言文字与教师技能训练测试中心,协管分工会

于书娟

于书娟:分管本科教学工作

杨晖

杨晖:分管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

惠恭健

惠恭健:分管校长教师培训、社会资源、对外教育合作

院长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研究生办公室         科研办公室         院长助理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资料室

 

 

 系部设置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下设教育系、教育技术系、中文系、音乐系和舞蹈系5个系科,各系科设系主任一名、系副主任一名或两名。

系部主任

杨启光

教育系主任:杨启光

王志军

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志军

高侠

中文系主任:高侠

马克

音乐系主任:马克

叶凌飞

舞蹈系主任:叶凌飞

教育系         教育技术系         中文系         音乐系         舞蹈系

 

 

 中心设置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下设三个功能中心,分别是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教师技能培训与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和实验实践中心,各中心主任负责本部门的工作。

中心主任

陈根岩

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陈根岩

胡智丹

教师技能培训中心主任:胡智丹

杨小红

实验实践中心主任:杨小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